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第55章 为什么会觉得英雄路线是正常的?(2) (7 / 23)_

        “英雄名定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缩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还没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是自己定好。别人定了就没法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是那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是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白色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 不是本人愿意才起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该起什么?飞机杯侠?人格排泄侠?

        候补里就没有正常的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