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番外·春野樱篇(中) (10 / 20)_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不起啊,鸣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粉毛尴尬的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‘虽然很现实,但是你的性子确实是有点过于自我’。

        樱的话语下意识的出现在粉毛的脑海中,这不禁让粉毛呆了呆。

        望着眼前眼泪汪汪的小黄毛。

        心中涌现一股难以言喻的复杂。

        她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,想起先前对方拼死也要保护自己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对……对不起……鸣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粉毛张了张嘴,嘴唇蠕动间,有些怯懦的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原来自己是这么一个讨厌的人吗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