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标签?方便下次阅读

首页> >

完本感言 (2 / 3)_

        有遗,有无,也有妥,有感,有欣,有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还,还好这本书虽确实不是那样尽如人,但也算有了一个相对完整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至少如果我穿越,是吧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最,衷心感谢各位读者的支持。

        煽情的话我不会,也说不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可能大家也从里发现,本人真是钢铁直男一,是真的不会煽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唯一能做,也只有在这里说一声廉价的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谢谢你们!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和支,这本书可能很早以前就结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可以,这本书完完全全就是因你们的存在而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很多资料和数据都是靠各位大佬帮我提供,真的非常感谢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
×

安卓APP测试上线!

一次下载,永不丢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