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如果人类的极限就是调整者,那他们的研究还有什么意义?
这一切的牺牲还有什么意义?
让自然人变成比肩调整者的自然人?
如果是以前,他或许会因此而兴奋疯狂。
但是在付出这么多,在背负了这么多代价后,这个成果并不足以弥补。
如果人类的未来就是如此简单,那自己所做的一切又有什么意义?
诺尔·卡西亚的牺牲又算什么?
他可以为了实验舍弃人性,但那是因为他觉得自己可以将人类带上新的高度。
但如果这个高度只是这样,那——
“调整者是人类的未来····这种理论我绝对无法接受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