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一个被战争摧毁了世界的人,为什么要被一个高喊着和平口号,为了和平而行动的人击杀?
我是无辜的受害者,所以我选择报仇,选择向杀死了自己亲人的势力复仇,为了保护更多的同胞,他选择踏上了战场,这不对么?
你能说这是错误的?
可突然某天,一个带着和平意志的人出现了,高呼和平的举枪杀了我,理由是我参与了战争!
一个战争的纯粹受害者,被高呼和平的人为了和平而举枪杀害。
这是何等讽刺和悲哀?
和平的声音不应该是为了他们这些受害者而鸣么?
正义不应该是为他们这些最纯粹的受害者而出现么?
你要杀,可以!
战场死亡很正常,你杀我我杀你无所谓对错。
但你为什么要用和平的借口,用所谓的和平名义?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