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巴拿马没有被攻陷,那自己用什么借口去搞奥布?
用什么借口把其他国家一起捆绑上来?
因为阿拉斯加的原因,东亚和欧盟已经对大西洋联邦很不满了。
如果不想办法将他们捆绑在战车上,大西洋联邦根本不敢派主力去搞pnt。
“我下令的。”
加迪·鲁战舰内,马蒂斯接过通讯淡淡的回道。
“马蒂斯!你有什么资格下令!”阿兹拉埃尔理事怒吼质问道。
“我是地球联合情报部的司令。”马蒂斯嗤笑着回道。
“你知不知道你在干什么!”
穆尔塔·阿兹拉埃尔气的脸色发白,早知道就不派马蒂斯这个疯婆娘去搞那什么狗屁圣约了。
巴拿马作战要是失败了,圣约搞到手又能如何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