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> >
这一接触才知道,六号早上的时候,他们这台车好像是丢过。
具体情况是这样的。
这家单位因为没有院子,平时他们这台车就在单位大门侧面拐角处停着。
司机平时上下班并不走那边,六号早上到单位后也没过去看车到底在不在,而是直接在单位参加了一个会议。
会议结束已经快十点钟了,领导要用车,司机这才过去开车。
也是这时司机才发现车好像是被人动过,因为他平时停车的习惯都是车头冲南,可今天他过来开车车头却是冲着北边。
还在车内发现了一个烟头,要知道,这个司机可是不抽烟的。
发现不对劲后,司机就急忙跟领导汇报了一下。
领导当时也懵了,琢磨了半天后,还是让司机开车载着他直接去辖区派出所报警。
他们单位就这一个宝贝,可不敢出什么问题。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